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 中国人寿第十届客户节启动

2016-06-24 16:1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前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MSGH65%C%NZ@05X]@XU@JTU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邀请VIP客户、优秀销售人员代表举行了2016年“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绿道健康走活动,近四百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2007年起,中国人寿把每年的616日确立为“国寿客户节”。设立这个专门的“节日”,既是表达对客户的祝福、感恩与回馈,也是为了强化国寿员工“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从而更加自觉地为客户真心付出、真情回报。

 

目前,“国寿客户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今年,国寿客户节主题是“牵手国寿健康同行”。622日上午,中国人寿在三明市区休闲健身绿道隆重举办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绿道健康走活动,活动在热情四射的开场舞、拉拉操中拉开序幕,现场客户掌声不断。

 

仪式上,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何庆祝做大会致辞并启动活动。这次健走活动,起点为畔岭驿站,终点至国家级森林公园仙人谷公园驿站,所有客户完成全程4.5公里的徒步健走即可领取国寿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还设立了医疗点和服务点,两名专业医护人员对完成全程健走客户进行身体检查。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运动健康生活理念,国寿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继续推出一系列的客户节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