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计生险惠泽低保户 村干部上门赞理赔服务

2016-06-23 15:57:20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卢保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日,福建石狮市鸿山镇湖厝村村长林雄伟带领村委会人员,来到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感谢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快捷做好村民林高祥意外身故保险理赔。

今年410日,林高祥因意外事故身亡。其配偶系双下肢残疾人员,育有一个儿子,家庭较贫困,系低保户。几年前林某居所因老旧倒塌后,一家人只得长年寄居在妻子的娘家祥芝村。

20158月份,石狮市计生协会为包括低保户在内的计生户向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每一个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15万元(按成员平均分配),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由家庭成员共享。

村委会确认石狮市计生协会为林高祥投保了该计生险,于是联系石狮公司并咨询相关理赔手续。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洪朝兴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调查人员前往走访调查核实情况,确认事故属公司保险责任。考虑到被保险人家属的特殊性,就与村委会一起协助办理相关索赔手续。

5月底,林高祥的家属收到理赔款5万元。林雄伟表示这起保险理赔在村里引起很大反响,村民对于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十分认可。(卢保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