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鲤城国寿理财区部组织客户参加“穿越泉州 探寻古城”徒步活动

2016-06-21 10:5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18日,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理财区部组织客户和理财经理参加由泉州古城保护发展工作协调组、泉州市文广新局、泉州市旅游局、泉州市体育局主办,鲤城区政府、丰泽区政府协办的“穿越泉州,探寻古城”—2016年泉州海丝古城定向徒步活动。《东南早报》记者对中国人寿参与活动进行了采访。

 此次活动以泉州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古城弄巷为特色,以海丝侨乡为纽带,结合泉州多元宗教文化特点,打造与“玄奘之路”齐名的“海上丝绸之路”城市运动品牌。

 绿色、健康的户外活动吸引了众多公司客户参加。理财区部还特意定制了印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统一服饰,让客户统一着装用于宣传公司品牌。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表示如有类似有意义的活动,下次还要参加。( 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  赖宁远)

123.jpg

1234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