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开展感恩客户送祝福宣传活动

2016-04-07 16: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为感恩新老客户的支持,于2016326日,在石壁镇的集市上向新老客户派发礼品,送上公司的祝福。当日,老客户可凭借中国人寿任一保单免费领取香皂等日化用品一份,新投保的客户送食用油等食品一份。

在活动当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个险部曾伟经理及10余名营销业务伙伴驱车来到石壁镇集市,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方式来开展,并耐心的为每位群众讲解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共计发放“e宝账、反洗钱等宣传单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集市上许多群众也借此机会,询问和了解保险知识,我司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答复了关于保险知识的相关问题,包括理赔流程、赔付时所需材料、承保时的有关注意事项等问题。此次活动使客户充分体会到保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重要意义,让客户带着礼品回家带着满意回家。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