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元国寿组织开展“绿道踏春行”客户联谊活动

2016-04-07 16:0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41日上午,三元国寿组织营销伙伴带领会员客户开展了“绿道踏春行”,在漫步中感受动人春光。

三明市城市绿道已基本建成畔岭至文笔山绿道全长17公里,将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麒麟山公园、妙元山郊野公园和三元国家森林公园串联起来,让市民更便捷地享受生态福利。是三明人民的文化之道、休闲之道、绿色之道、幸福之道。

营销员伙伴带领着自己的客户们在图书馆集合出发,漫步在山林的清新空气中,欣赏路旁争相盛放的春花,伙伴和客户们互相帮助、相互关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或拍照、或聊天,欢歌笑语在队伍中荡漾。大家仿佛与最美好的自然融为一体,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此次绿道行活动,既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凝聚力,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加深了客户与中国人寿的联系,让客户更好的体会到了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与关怀。

   (周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