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快速理赔,为贫困计生户“雪中送炭”

2016-04-07 16:0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专门为计生家庭量身定制的意外保险,其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每年只需交纳100元保费,一户计生家庭就可拥有意外身故保障15万元、意外医疗保障1.2万元。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将计生险视为一项民生保障的品牌项目,通过快速赔付,为遭受意外伤害的计生家庭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黄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

黄女士是一名全职家庭主妇,丈夫早年就过世了,家中比较贫困,主要收入来源于儿子打工的收入和低保户的补助。20155月,安溪县政府为其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62月,黄女士在家中洗澡时因地板湿滑不慎摔伤,经治疗共花费了4万多元,除去医保报销的1.7万多元,自己还要承担2万多元的医疗费。这场意外让本来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亲戚资助的钱和借来的钱款已经不够进行后续治疗,黄女士为此烦恼不已。就在这时,黄女士想到了投保的这份计生险,随即向安溪公司提交索赔申请材料。安溪公司调查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核对了受伤部位,在确认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后,经省公司快速结案,迅速将1.2万元保险金汇入客户的账户。黄女士对公司快速理赔表示认可,并表示这笔保险金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许灿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