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为脑中风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6-04-07 15:4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为脑中风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客户及家属的好评。

客户肖先生在200908月以本人作为被保险人,向我司投保了6年期的国寿鸿富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2190元,20158月份到期。今年0405日,肖先生的亲属携带肖先生的保险单前往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咨询满期领取事宜,无奈地向工作人员反馈,肖先生因“脑中风”行动不便,无法亲临公司柜面办理保单满期领取的手续,也不能接受委托回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苏清裕当即安慰客户,并表示将上门为肖先生办理满期领取手续。

苏清裕经理与客服人员在客户家属的陪同下,前往肖先生在浔中镇诗墩村的家中,收集满期给付相关资料,并于当日完成系统申请上报省公司审批。在受理满期申请资料时,苏清裕经理一行人关心客户的病情,与客户探讨病情康复的有效措施,客户由衷地表示公司的服务真贴心。(中国人寿德化支公司:林永忠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