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两次上门做好计生户理赔服务获好评

2016-04-06 09:1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良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月底,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人员二次上门做好计生失独户理赔服务,及时给付医疗保险金,受到客户和政府部门的好评。
3月29日上午,泉港公司接到村计生工作人员电话,称峰尾镇计生户郑某需要办理保险补偿。经了解,郑某参加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新农合医疗保险。公司经理刘侬侬非常重视,指派团险部经理王良枝、片区客服经理连小秀预约上门服务。当天下午,公司人员前往郑某家中,了解到郑某系计生独子户,多年前小孩乘座摩托车出车祸身故,家中只剩下夫妻俩,丈夫身体不好,日常只能做点轻体力活贴补家用,政府补助一点;失去小孩,精神已倍受煎熬,这次自己又生病花了3200多元医疗费。在沟通安抚中,帮助客户整理索赔材料。由于客户一时找不到身份证,无法现场办理理赔手续。3月31日上午,公司人员再次电话联系郑某,得知郑某的身份证找到后,马上再次上门服务。理赔手续办妥后,就将2200多元保险金汇入郑某账户。郑某夫妇对公司主动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公司工作人员还前往村委会,说明以后有需要服务的,打个电话就可以。随后,前往镇计生协会,与计生分管林副书记沟通失独户补偿的办理情况,并介绍中国人寿发展情况和公司服务。林书记一再称赞公司服务做到好,说本来是政府部门要去为失独户服务的事情,你们国寿去做了,想得真周到。(通讯员  王良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