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参加“民族精神•星火相传”主题祭扫活动

2016-04-06 09:1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章纪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是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4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响应泉港区团委、少工委、青年联合会的号召,在清明节前夕参加“民族精神·星火相传”主题祭扫活动。公司入党积极分子、泉港区新农合服务中心共青团支部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泉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港区前黄镇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圈、行鞠躬礼、聆听革命英雄故事,还祭扫了朱汉膺同志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这次主题祭扫活动中,泉港公司经理刘侬侬动员青年员工不忘革命先烈,珍惜当前学习生活环境,树立远大的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发扬“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做贡献,在建设海西绿色石化港口新城升级版中砥砺青春。(通讯员 章纪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