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全面开展“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18 16:1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风险意识,提高保险消费者自我识别、自我判断、自我保护的能力以及提升客户和准客户对公司的熟悉度和信赖度。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于315日起全面开展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福建分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分公司总经理及各中支机构负责人亲临客服柜面,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记录消费者的诉求,为消费者解难答疑;同时,分公司组织服务队伍深入街道,在社区设立咨询台并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热情地向民众普及保险常识,维护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好评。

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树立富德生命人寿“诚信、专业、优质”的服务形象,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的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行业正能量,为行业进步和公司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