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办公室健康咨询活动

2016-03-18 11:35: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婵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1日开始,为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抗病防病意识,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办公室健康咨询活动。

07.jpg

活动邀请江西中医科大学志愿者朱医生来公司组织为员工和营销员提供健康咨询,向大家详细讲解科学养生锻炼方法,合理饮食搭配及中医保健知识,为员工测量血压、中医脉诊,同时针对员工身体情况,采用中医特有的望、闻、问、切等手法以及中医设备为员工进行物理治疗。员工们针对自身情况从医疗、保健、养生等方面咨询医生、以解开了心中的困惑,增长了不少的医疗常识。

此次办公室健康咨询活动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真心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给予员工多方面的人文关怀,让企业文化如春风化雨般融入员工的心田,从而使他们以公司为家,共同成长。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许婵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