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16 17:4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5日上午,按照泉港区消协会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的安排,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新农合及各渠道营销伙伴前往山腰奇美广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国寿泉港公司在现场设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资料图片,发放宣传材料,伙伴们热情地向民众讲解保险客户服务指南,详细介绍客户在消费保险产品过程及享受后续服务时的注意事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及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的交费时间、理赔补偿范围及金额、标准等;耐心解答满期客户的疑问,引导客户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同时向民众宣传反洗钱的重要性、洗钱的危害及形式、公民在反洗钱工作中应负的责任;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
    公司各职场也开展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在公司本部、峰尾、涂岭、山腰等重点乡镇职场进行摆摊设点咨询,宣传保险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安安心心享保障。
 
(通讯员 刘雅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