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快捷高效理赔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6-03-16 17:39: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灿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4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安溪柜面迎来了理赔客户黄某,他刚办完出院手续就直接来到安溪国寿申请疾病理赔。
理赔人员首先用身份证查询黄某保单信息,了解到黄某于2013年投保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交保费204元,保额6000元,合同状态正常有效。理赔人员将客户的出险信息录入系统,并打印出理赔免填单让客户核对后签名,最后上传所需提交的理赔材料影像,整个办理过程不超过10分钟,仅仅使用了理赔免填单一种单证,客户也只需签一次名。当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完成时,客户都有点吃惊,客户表示没想到国寿理赔如此快速,手续如此简单,国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该笔理赔金于次日上午汇入客户的账户。收到钱款后,客户表示国寿理赔速度太快了。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理赔服务需求,中国人寿不仅从理赔手续上进行简化,更是从理赔流程上进行优化,以便能让客户在最短时间领到理赔金,缓解客户的生活与经济压力,让客户能真切体验保险带来的好处。
 
(通讯员 许灿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