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理赔不是终点,平安与爱常相伴

2016-02-25 09:3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平安寿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高额理赔,客户不仅获赔重疾保险金49万元,其所投保的保单也得到豁免保费55万余元。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客户李女士此前为自已投保了护身福保单,附加护身福重疾保额49万与护身福意外保额50万,同时李女士也为其女儿投保了一份守护星,附加少儿重疾保额45万。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建议下,李女士为两份保单均投保了豁免险种。

201511月,李女士体检时发现身体健康存在异常,随后李女士遵循体检医生的忠告,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辗转多家医院后,李女士最终在福州一家三甲医院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并马上进行了手术治疗。

保单服务人员自李女士体检发现异常后,就一直与李女士保持联系。在得知李女士确诊恶性肿瘤的次日就向公司报了案,并在公司理赔人员的指导下为李女士收集理赔资料,代办理赔申请。因申请资料准备充分,李女士的理赔很快完成了审核。最终李女士及时拿到了49万元赔款,不用再为疾病的治疗费用而担忧。

更令李女士感到欣慰的是,这次理赔并不是终点,伴随着保单豁免,平安人寿还将继续为李女士和女儿提供充足的意外、重疾保障,不仅让李女士有更充足的底气去面对治疗和康复,也让她对女儿的爱不受自身病患影响,得以延续下去。  

(宁德平安人寿郑华杰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