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预约服务”为客户节约时间

2016-02-25 09:3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大力推广“预约服务”客户服务新体验。在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的同时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

客户陈先生是做建材生意经常全国各地的跑。在福州的空余时间丰常有限。最近,陈先生因年关将近,周转资金紧张,急需3万元资金周转一两个月。陈先生希望通过部分领取在中国平安人寿购买的智盈人生保单现金价值的方式,来实现资金周转,并向业务员咨询办理手续。

业务员将陈先生的情况和客服柜员进行了沟通,柜面小徐立即想到了柜面的预约服务功能:预约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到达柜面可无需排队直接办理业务。小徐马上致电陈先生告知预约服务事项并为其预约了相对应的时间段。

 隔日陈先生在预约时间段带齐办理所需材料赶至柜面,取号后立即有服务顾问迎来,并将陈先生引导至柜台办理,整个办理过程十分快速。陈先生感激地说:“预约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提前预约,到了柜面不用等候就能直接办理业务,省去好多时间,要给你们平安一个大大的赞!”!”

2016年,平安人寿将持续秉承“客户点赞,才是真赞”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服务技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坚持不懈地为提升NPS做出努力!  (林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