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纳税过千万受市委市政府表彰

2016-02-22 15:3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桂娜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18日上午,南安市政府2016年工作会议在南安市人民会堂召开,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作为纳税大户受到南安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2015年度缴纳地方税收1261万元,是南安市第一家上缴地方税收突破千万元的县域寿险机构,在全市265家纳税超300万元以上企业排名66位,保险业排名第三位,占南安市保险行业纳税额的15%,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为寿险行业首位。
2015年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以“成功南安 成功国寿”为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提出的“打造全国最大县支公司团队”的宏伟目标,努力扩大保险覆盖面,实现了业务的跨越发展。全年保费收入7.02亿元,保险赔款3405.9万元,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梁桂娜 洪坚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