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表彰“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

2016-02-22 15:3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17,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表彰一批“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理论研讨论文和先进单位。
2015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重视支持下,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的要求,集团公司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理论研讨活动等。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老干部参与活动踊跃。
经过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评审,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同时,根据各单位创新活动形式、老干部参与度、信息上报数量和质量等情况评选出10家主题活动先进单位。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李玲的《关于当下老干部增添正能量注重“三力”的思考》以及其他论文《离职不离责,卸任不卸力,用尽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共筑国寿梦》等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公司老干部关心党的事业、情系公司发展、勇于发挥余热的胸怀和思路,传承了老干部的精神和经验,对于年轻干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