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双福”APP在线升级 优化服务受好评

2016-02-18 16:1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梦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出了APP在线升级的业务,为广大寿险客户创造便捷的办理途径。APP在线双福升级,为顾客节约时间,简化流程,广受客户好评,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近日,客户林先生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办理双福升级业务,柜员小陈向其介绍了APP在线升级的功能并且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六个简单易操作的步骤在五分钟内成功的为其办理了双福升级业务。顾客林先生表示之前就听说过可以通过APP进行操作,但是担心APP升级步骤过于繁琐,不易操作,对其可行性表示怀疑。现在,通过柜员的实际操作演示后发现整个过程快捷易操作,自己在家就可以独立完成。之前由于作忙碌很难抽出时间亲临客服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而由业务员通过行销打印材料给送给其签字后再由业务员代办其中耽误的时间比较长,不够方便快捷,这个APP在线升级的功能很好的解决了他的问题,对该项功能大加赞许。
        公司推出平安人寿E服务APP的各项功能,充分考虑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度,简化流程,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广受客户好评。(通讯员 周梦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