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主动服务获认可 及时理赔得赞誉

2016-02-18 15:3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郑女士经商多年,事业有成,其本人也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多年来在中国人寿为其本人及其家人投保了多份保单,每年都要交纳100多万元的保险费。其中包括郑女士于2012年为自己投保的一份40万保障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2015年年底,郑女士在活动后出现胸闷、气促等症状,便到当地的医院去做体检,经检查发现其因事业打拼,而经常劳累的心脏出现了问题,有“二尖瓣脱垂伴关闭不全、心功能III级”的病症。为更好的得到治疗,2015年12月份郑女士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并做心脏修复手术。2016年1月12日,郑女士委托业务员临柜咨询其本次疾病是否能达到重疾标准及所需的理赔材料,我司接到报案后立即上报省公司理赔部,经省公司确认了客户所患疾病属于保单条款规定的重大疾病范畴,我司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调查人员也的第一时间开展相关的调查核实。
2016年1月26日郑女士提供齐全的索赔材料向我司申请重疾保险金。我司根据前期调查情况,迅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在29日就向郑女士的银行账户支付了40万元理赔金。郑女士收到赔款后,致电我司岗位人员表达了其谢意,并对我司的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好评,并表示将再给家人购买类似的保险,为家人增添关爱和保障。
                                      (通讯员 陈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