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2016-02-03 11:0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让城市的每一天都洁净美丽”的理念,积极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志愿者就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出力献策。
一是组织公司志愿者不畏严寒天气,在清流常春社区开展劳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进行花园剪枝、清理垃圾、清理小广告、清洗公交站牌、开展文明创城宣导等活动。二是劝导过往行人走斑马线,制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帮扶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过马路等,三是在公司营业办公前门通过LED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文明人塑造文明城,文明城彰显文明人 ” 等创城宣传标语。
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引发社会对环卫工作的关注,从而发动更多普通市民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维护身边环境,为文明县城创建增光添彩。
                                     (通讯员 林珍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