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回馈社会,提供就业”活动

2016-02-03 11:0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1月25,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开展“回馈社会,提供就业”活动,面向社会招聘销售人才50名,带薪专业培训,提供养老、医疗、意外保障。
此次活动由公司经理叶宗培主持,并向所有参与活动的青年介绍了国寿的发展与前景,公司所拥有中国寿险行业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的分销队伍,分销网络遍及中国大陆的几乎所有具级行政区域。深入城乡,为客户提供最及时迅捷的保险服务发挥了金融渠道优势,深化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与此同时,公司也对青年开展信用评选等金融知识培训,促进创业青年掌握现代金融知识。在活动现场,在场精英们对青年就业人群所问的保险行业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清流国寿不仅为解决当地广大青年及失业者们提供二次就业的人员提供就业平台。使个人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而且造福了千万客户,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
                
                                     (通讯员 林珍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