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开展“有氧运动健康行”登山活动

2016-02-02 17:27: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伙伴们的健身意识,增强体质,使广大营销伙伴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和锻炼。1月30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开展了“有氧运动健康行”登山活动。共60余位伙伴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向幸福生活出发。随着发令人员的一声号令“开跑”,大伙快步沿着规划路线前行。在活动中,大家疾步快走,争先恐后,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也不忘相互关心照应,既紧张刺激,又其乐融融。行走了三公里多的山路,大家尽管汗流浃背,但感到更多的是幸福和敢于克服困难的追梦精神。
登山是健康环保的有氧运动,可增强肺活量,强身健体,修身养性。通过此活动,更活跃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激发了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为公司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又增进了营销伙伴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共同为和谐的中国人寿大家庭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戴彩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