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诚信教育永不忘

2016-02-02 17:2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个人如此,诚信对企业发展来说更是至关重要。以诚信之心服务消费者,是中国人寿一直以来恪守的基本原则。多年来,国寿长汀支公司在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做好诚信教育。

一是不断创新诚信教育方式,通过微信群发布“合规之声”,切实增强管理人员和一线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加深对违规类别和处罚规定的了解。
二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着力抓好诚信合规意识的宣传教育,要求各职场晨夕会期间开展诚信教育宣导,增强诚信意识,积极营造人人讲诚信的工作氛围。
三是经理室成员、督察员定期下职场,围绕诚信教育和风险点治理开展宣讲,让销售人员更好地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了解销售误导危害性,更好地引导销售人员切实筑牢抵制销售误导行为的思想防线,对规范展业和遵纪守法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通讯员 戴彩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