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计生保险工作受到点赞

2016-02-02 17:2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25日下午,惠安县计生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理事扩大会,县计生协会领导、各镇计生协会会长或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余晓烨携团体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专题介绍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惠安县副县长王也夫出席会议,对惠安国寿计生保险工作给予点赞。
会上,各乡镇计生协会汇报2015年计生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肯定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在计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惠安国寿及时快速理赔工作表示满意。县计生协会指出惠安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通过大力加强知晓率、满意率、公信力、落实力,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特别是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把保单发放和及时理赔情况纳入督查考核,努力做到让群众知道保险惠民政策、出险懂得索赔,已成为惠安县计生协会关怀关爱项目的一张名片。
会议播放了惠安国寿、县卫计局与县计生协会共同制作的专题片《政企携手惠民生、计生保险进万家》,对多年来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回顾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得到与会领导和计生工作人员的好评。
余晓烨经理在讲话中对惠安国寿与县计生协会全面合作推广计生家庭保险业务以来的成效进行了回顾,指出通过率先尝试,健全机制,优质服务,创新宣传,不断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表示2016年公司将着力理赔提速、绿色通道,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也夫副县长对计生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惠安国寿给予点赞,表扬公司对计生保险工作用心经营,希望继续努力,不忘事业的原动力、筑牢工作的公信力、发挥好事业的号召力。(通讯员 庄君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