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6-02-02 15:4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积极防范和化解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征求客户对公司各项服务的切身体验,改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建阳国寿公司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2日,公司经理林美琦亲自对前来营业厅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对保险业务、满期给付服务的需求与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对现场未得到解决的客户咨询和投诉,实行“闭环管理”原则,做到客户投诉受理、处理、反馈、回访四个环节紧密相连,保证客户投诉“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 

通过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对保险业务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从而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大潭国寿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