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春节“5元普惠保险”广受欢迎

2016-01-28 17:19: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再次推出为春节出行定制的“五元普惠”微信保险,具有低保费、高保障、广覆盖的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5元普惠保险”有三款,包括“驾行保”、“飞行保”、“旅游保”三种,并且有普惠版和升级版可供选择。投保对象为满18周岁、7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
“驾行保”普惠版为15天5元,升级版为1年80元,提供驾驶或搭乘私家车时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Ⅲ度烧伤保障,保障总额20万元。“飞行保”普惠版为15天5元,升级版为1年100元,提供搭乘飞机时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Ⅲ度烧伤保障,保障总额300万元。“旅游保”普惠版为15天5元,升级版为1年100元,提供国内旅游期间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保额2万元,以及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急性病医疗费用保障2000元。
“五元普惠”微信保险活动从1月18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持续一个月。市民可在活动期间,通过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或联系当地的中国人寿销售人员,选择相关产品进行投保。
                     (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