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 为境外游提供有力保障

2016-01-28 17:1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假期进行境外旅游,感受不同国度的异域风情,让新年变得更加新鲜有趣。然而,境外游的意外风险不容忽视,往往让人无所适从,甚至陷入窘境。中国人寿推出的全球贵宾关怀服务,为境外游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关怀和及时援助,如影随形地予以保障和呵护。 
中国人寿钻卡客户黄女士就深切感受了一次公司全球贵宾关怀服务。她在一次前往加拿大旅行时,因意外摔倒,导致脚踝严重扭伤,医生劝她严禁负重。无法继续旅行,只能待在酒店,黄女士十分沮丧,决定提前回国。 然而,陌生环境中,严禁负重的她不能携带行李前往机场,如何得到帮助让她无所适从。后来,黄女士突然想到平时多次听到的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通过咨询其投保的保险公司,拨打了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专线4008895519,得到了及时周到的服务。
中国人寿贵宾关怀团队拥有专业从事境内外医疗援助的医生和团队,具有分布于全球的救援网络和30年的宝贵经验。贵宾关怀团队在接到黄女士的电话后立刻展开行动,根据黄女士伤情,在酒店安排宽敞舒适的车辆,送她到机场乘坐商业航班公务舱,在机场内安排了轮椅和协助托运行李,避免她各种不必要的行动和负重,安全顺利地返回居住地。这其中的一切安排和费用,均由国寿贵宾关怀团队在背后为她打理。黄女士对中国人寿的全球贵宾关怀服务十分赞赏,由衷地表示了感谢。
中国人寿拥有遍布全球的完善援助网络、顶级医疗资源以及先进的网络管理经验。不论客户身处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公司专业和高效的全球医疗援助服务,享有一份安全出行的保障。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安排医疗转运回国/居住地;安排紧急医疗转送;安排亲友紧急口讯递送、探病住宿;电话医疗咨询、医疗机构介绍和建议、就医医院协助安排;安排遗体/骨灰运送回国/居住地;未成年子女回国安排(仅限境外援助;医疗翻译服务(仅限境外援助时发生的在线医疗信息翻译,不包含书面诊断材料的翻译服务);•住院期间医疗情况的跟踪、观察和监控(仅限境外援助)。
客户要了解是否享有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请详询当地中国人寿分支机构或致电95519,同时记住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专线4008895519。
 
                     (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