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举办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知识讲座

2015-12-08 08:31: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涛 苏璟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3日晚上,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在供销大厦四楼大职场举办反洗钱及反非法集资知识讲座,特邀德化县人民银行副行长苏胜利授课,德化县人民银行行长黄东晓等六位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德化公司全体职工及个险销售主管60多人参加。
苏胜利副行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幻灯片课件分别介绍了洗钱、反洗钱的概念及意义、反洗钱机构组织的产生与发展、保险业反洗钱履职的监管要求;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对社会的危害性,并结合案例分析,突出风险防范和管理,对公司风险管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苏副行长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公司员工受益非浅,不仅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程度,也使大家认识到此项工作不仅要做到实时监控,还要在任何时候都对洗钱、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提高警惕,制定预警机制,做到管理有据可循、有法可依。
 (通讯员 黄涛 苏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