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助力公益活动

2015-12-01 16:4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几年,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相继与宁化县广播电视台成功合作多项公益活动,并起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鉴于此2015年11月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与宁化县广播电台再度携手,共同开展城乡清洁、绿色环保、爱心捐赠、一对一结对等各项主题公益活动。公益活动主要参与的对象为广大宁化县私家车爱心车友。我公司除了组织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还为参加活动的爱心车友提供期限一天、保额1万(每人)的团体意外险。同时,我司作为宁化县广播电台公益活动的合作方,无偿获得2015年四季度公司硬广告及每期公益活动招募电视广告,有效传播了国寿的关爱文化,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宁化县广播电视台是宁化县的重要新闻舆论阵地,主要节目有《警视教育》、《生活新地带》、《乡村大视野》、《生活百事通》、《电视剧场》、《直播宁化翠江》等。每天分早、中、晚办有3个新闻版块,逢整点报告简明新闻。该电视台节目影响大,是市民最主要接受的传播媒介之一,收听面遍及家庭、大小商店。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携手宁化县文广播电视台等,持续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持续性地为社会弱势群体、受灾群众和社会公益活动捐赠保险和善款。这些慈心善举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通讯员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