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在全省运营条线等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5-12-01 11:5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7日、28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培训中心举办2015年全省运营条线岗位技能竞赛。省公司业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客户服务管理中心也各自开展了竞赛。各市分公司分别选送了3名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参加比赛。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荣获柜面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优胜奖第二名;晋江公司叶惠荣获柜面岗位能手第一名,惠安公司陈婧和南安公司吴劲峰均荣获柜面岗位能手第三名。此外,泉州分公司刘值趣荣获财务管理中心岗位技能竞赛二等奖。
在这次全省岗位技能竞赛中,泉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运营条线和财务条线中选拔优秀选手。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加强学习,充实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比赛活动中沉着应战,展现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技能。
省公司副总经理何幼平、工会工作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怀魁以及业管、客服、财务三个中心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何幼平副总经理在颁奖仪式上做了激励讲话,勉励运营条线全体人员用心服务,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超越自我,不断提升岗位专业技能;主动作为,勇于承担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
   岗位技能竞赛有利于提升队伍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增强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精神,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
 

                       (通讯员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