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5-11-30 11:1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裕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县人行的要求,泰宁国寿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反洗钱宣传活动,成立了反洗钱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认真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11月16日至20日,泰宁国寿公司在营业大厅外围的走字栏宣传“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在公司营业大厅,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和反洗钱展架,对客户进行反洗钱相关知识讲解,宣传反洗钱和防诈骗知识,引导其关注身份证件、银行账户(卡)安全,避免落入网络诈骗和被利用洗钱的犯罪陷阱,有效保障个人身份信息和财产安全;在柜台设置反洗钱咨询岗,向客户分发的反洗钱大众宣传品200份,使受惠群众达300多人。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宣导政策法规,引导社会公众警惕网络洗钱风险,切实提升全社会的反洗钱意识,凝聚预防洗钱犯罪的社会合力,为经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张裕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