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联合宁化计生局、妇联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公益活动

2015-11-30 11:12: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书香浓浓寄真情,2015年11月8日,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联合宁化县妇联、计生委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与爱一起成长”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宁化县妇联、计生局相关领导及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留守儿童送去书香、奉献爱心。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自发进行爱心捐款,为留守儿童送去捐赠图书200余套、书包10余个。
在捐赠仪式上,宁化县妇联领导表示,中国人寿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十分注重公益事业,她同时倡导希望社会各界能向中国人寿学习,多关心关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力量。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不仅仅关心孩子学习上的问题,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特殊的生活环境让他们缺少关爱,不善交流,国寿人用自己的一颗爱心,用温暖的言语、温柔的抚爱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短短的一个下午,孩子们脸上布满了笑容,对我们送去的新书更是爱不释手。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在实现自身事业大跨越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我们大力参与教育、文化、慈善、赈灾、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赞誉。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爱心,在当地营造了公司的良好形象,我们也会将“关爱留守儿童与爱一起成长”活动进行到底!   
(通讯员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