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泰县支公司冠名协办2015年长泰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5-11-16 09:30: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姚阿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4日上午,长泰县体育场上空彩旗飘扬,人山人海,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2015年长泰县“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盛大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副县长陈敏杰、人大副主任杨美恋、县教育局长王凌、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蓉、长泰县支公司经理林阿辉等领导。
       开幕式由教育局长王凌主持,漳州分公司张蓉副总经理首先发言讲话。张总表示这是中国人寿第四次与教育局合作,协助承办长泰县中小学生运动会。我们将继续将“撒播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贯彻到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服务广大学生,支持教育事业,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长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介绍了此次“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活动开展的情况及实施方案的内容。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宣读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宣誓书》;最后,中小学生代表现场表演的广播体操“舞动青春”为这次开幕式划下圆满的句号。
       “教育传承希望,国寿保驾护航”。长泰县支公司积极开展支持教育的系列活动,从1996年至今,长泰县支公司19年如一日,为全县3万多莘莘学子提供了无微不至的保险服务,同时积极与教育系统全方位对接,主动与教育局联系,协办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县师生的广泛认可。
本次“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公司与全县师生的友谊,也增强了中国人寿在当地特别是教育系统的美誉度,提升公司形象,扩大公司的影响力。长泰县支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关爱教师,呵护学生,贴心服务,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向“民族保险的中流砥柱”的愿景迈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