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观看反腐宣传影片,提高廉政“免疫力”

2015-11-16 09:2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11日,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北京市纪委与长春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影片《老百姓是天》。电影中“老沈”的形象是以昌平区纪委常委沈长瑞同志为原型。片中展现了他任纪委常委并主管信访工作的十几年中,一身正气,秉公执法的优秀事迹,抒发了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情怀。

 通过观看本片,我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积聚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各方面严格要求,千万不要忽视“小毛病”,千万不要沉迷于“小爱好”,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