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计生险 为计生家庭保驾护航

2015-11-12 09:17: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建阳国寿公司经理林美琦、团险部经理史宗贵与建阳区计生协会会长周进财、常务专职副会长李健一同驱车来到将口镇。在将口镇副镇长杨笑干及镇计生协秘书长的陪同下,来到计生家庭户刘某某的家中,看望该计生户,并将中国人寿计生险理赔款50666元和慰问金3000元送至刘某某手中,让计生户刘某某一家感动不已,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据悉,刘某某于今年3月16日在村管理人员的宣传下,与一家三口投保了一份100元的《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8月17日,刘某某妻子乐某驾驶电动车在建阳东桥东路水东桥头路口与另一电动车相撞后,送至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年龄31岁。事情发生后,一家人都处悲痛之中,孩子才三周就失去了母亲,建阳国寿接到此案后,立即向95519报案,并看望了死者家属,告知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同时协助死者家属做好受益人的理赔事宜。
    目前,建阳国寿共为建阳区1万四千多户计生家庭保驾护航,为出险的计生家庭送去保险的经济补偿和关爱,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促进了社会和谐。(通讯员: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