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举办“健康人生从心开始”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5-11-11 11:29: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三明市瑞云山宾馆隆重举办了“健康人生从心开始”国寿大讲堂活动,共80余名客户到场参加了活动。
       客户入场时,大屏幕播放着国寿“1+N”特色服务文化宣传片与国寿“E宝账”宣传片,客服人员为客户现场开通“E宝账”,介绍公司相关服务内容。一支热情的爵士舞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欢快的互动小游戏环节让客户纷纷参与其中,点燃现场激情。本次“健康人生从心开始”国寿大讲堂,由来自三明市心理健康协会及三明市营养健康学会的会长李国勇老师主讲,他从事心里健康咨询、营养健康咨询40余年,在业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与知名度。他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养成健康心理、如何缓解生活压力等方面,向客户阐述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一些客户也在场提出相关问题,李老师现场答疑解惑,与客户做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另外,每位到场客户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纪念品。活动尾声还设置了调查问卷环节,收集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能够不断加强和提高服务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此次活动,增进广大客户对“国寿1+N”服务的了解,体会国寿“以人为本,关爱客户”的服务理念,进而提升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积极的品牌服务的宣传,也为营销一线营造了良好的外围销售环境。(严晓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