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倡导网络文明 弘扬网络正气》员工道德大讲堂

2015-11-10 16:0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9,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倡导网络文明 弘扬网络正气》员工道德大讲堂,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作了动员讲话。
现场组织员工听《文明上网歌》,引导员工遵守法律、文明上网、弘扬时代风尚。观看网络教育视频片,通过社会上发布网络虚假信息被查处的警示案例和90小时爱心接力、热心网友跨国送回救命药的感人事例,教育员工正确对待和使用网络,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上舆论工作的指示精神,引导员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讲解香港知名人士在网上真挚表达爱港爱国情感的故事,颂扬爱国主义精神。介绍泉州分公司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在网络舆论阵地上,立场坚定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马盛敏总经理提出倡导网络文明、弘扬网络正气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指出当前是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网络息息相关。倡导网络文明,弘扬网络正气,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每个人应担负起的责任。要求员工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提高媒介素养;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理性上网,明辨是非,传播正能量。
最后,全体员工齐声承诺:我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争当文明好网民。(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