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心志愿者情暖老人心

2015-11-10 15:5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8,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黎明分部经理、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团队成员林巍参加“真情在线”在梦之家养老院开展的敬老日活动,让老人们感到阵阵温暖。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增加了一批小小的志愿者,他们是泉州立成小学三年四班的20位同学,年龄都在9岁至10岁间。梦之家养老院有30多位63岁到93岁的老人,日常生活都得到了很好的护理,院长陈进发是个热心公益又善于经营的企业家。
在活动现场,林巍组织同学们表演舞蹈、小提琴独奏、大合唱、诗朗诵,学生家长们优美的歌声,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老歌互动,让老人们倍感高兴,露出久违的笑容。老人好开心,孩子们好快乐,志愿者们好激动,大家都沉浸在温暖祥和的温馨氛围中。
作为真情在线公益团队成员,林巍十分感激同学们单纯善良的参与、志愿者两周一次风雨无阻的付出,感谢老人们给她们表达爱与感恩的机会。对于有人说想参加公益活动、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林巍指出,公益不一定是钱,是随时随地的,不乱扔垃圾,不闯红灯,关心身边的老人,给老弱病残者一份关注……这些都是公益,“一起来吧!你也可以的!”。(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