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服务体验、服务对标”项目体验

2015-11-05 16:3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份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员工中广泛开展“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推进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的提升。
“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是省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公司关于服务体验与对标相关要求,在总结2014年体验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以福建保监局下发的“福建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指标”为抓手,以促进“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为目标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建立起日常化服务体验与对标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业管条线服务水平。
10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副总经理黄华荣在客户中心经理吴向东、经理助理何晓萍的陪同下,前往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参加“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的服务体验,并对前台客服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马盛敏总经理和黄华荣副总经理重点体验了柜面“E宝账”保全服务,肯定了“E宝账”系统带来的便捷服务,要求前台以便捷客户和减轻营销员业务压力为目标,全面推广“E宝账”,让客户能体会到随时、随地办理业务的保险新时代已经来临。(通讯员 方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