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客户体验国寿E宝账喜获奖

2015-11-05 16:35: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举行体验E宝账客户颁奖活动,公司副经理陈善源出席颁奖会并为中奖客户颁奖。公司代表、客户和营销伙伴共400多人参加。
前段时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推进电子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中的网络化、科技化形象,大力推广E宝账电子化服务系统。泉州分公司在推广中特别为参与体验的客户设置抽奖活动
晋江公司客户吴先生与林女士幸运获奖。吴先生表示自己刚刚学会智能手机的使用,当时在公司人员的介绍下注册学会使用E宝账,没想到这么幸运能中奖,不禁感叹“互联网+”的便利。当客服人员了解到吴先生只是要办理保单联系信息变更时,向他介绍了e宝账的免排队等待、免纸质办理手续等优点,还能随时随地轻松办理相关功能业务,就推荐客户注册使用E宝账用户。吴先生当场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并办理信息变更业务,整个流程下来不到五分钟。吴先生表示电子服务系统对于老年人出门不方便带来的便利是最大的。
E宝账系统集保单查询、保单借还款、续期交费、理赔报案、信息变更等等许多功能,方便客户随时掌握管理保单状态及办理相关业务。在“互联网+”的环境下,E宝账顺应大众需求,彰显五百强企业的品牌实力。(通讯员 黄慧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