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参加第五届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

2015-11-05 11:1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海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人组织力资源部、第一营销区部、收展区部和第二收展区部相关人员前往闽南师范大学参加由漳州市、厦门市和泉州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 “第五届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在交流大会上张贴了2016年校园招聘的招聘启事和海报,为前来咨询的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的应聘方式、流程、招聘岗位、职业前景等内容。通过交流,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中国人寿,了解公司的品牌、实力,了解中国人寿的校园招聘。很多学生现场招描了招聘二维码,对公司的招聘表现出浓厚兴趣。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第一营销区部、收展区部和第二收展区部派出十几名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大会。三个区部在交流大会上进行了区域主管、服务专员、营销经理等岗位的招聘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招聘广告、主动宣传等方式向更多大学生传递了招聘信息。
作者:(通讯员 陈海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