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管中心到华安县支公司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15-11-05 11:0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锦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10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业管中心理赔部叶春琴、方凤燕一行到华安县支公司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本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的目的是为提高柜面人员及销售人员的业务服务技能,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做好理赔服务,提升理赔时效,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的相关要求,真正做到明明白白投保,轻轻松松理赔。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内、外勤人员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公司业管中心理赔部从规范承保、轻松理赔;及时报案、高效理赔;搞清手续、顺畅理赔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现场答疑,并就理赔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时间虽然短,但内容丰富,特别是对于激活卡指定受益人业务,销售人员一直停留在系统默认法定继承人上,致使理赔时徒添诸多手续,给客户造成麻烦。此次培训,令销售人员收获颇丰,对今后展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 陈锦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