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助力2015环中国自行车赛

2015-10-10 14:57:31来源:作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日上午9时,第六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天津武清鸣枪开赛。来自四大洲16个国家的22支职业车队,超过百名车手的冠军争夺战精彩上演。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体育局和

 

10月2日上午9时,第六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天津武清鸣枪开赛。来自四大洲16个国家的22支职业车队,超过百名车手的冠军争夺战精彩上演。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体育局和武清区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总经理作为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参加鸣枪仪式,并与国寿财险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等领导共同进行了荣誉骑行。
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内最高级别职业自行车赛事。赛事历时17天,途经湖北、四川、重庆、湖南、广东等省,行程超过5500公里。自2010年创办以来,环中国已经成为环法、环西、环意三大赛之后竞赛天数第四、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创办迄今,环中国已跨越中国11省40市,中央电视台跟踪直播,国内外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影响力日益扩大。
作为环中国赛事的创始合作伙伴,中国人寿自2010年起为赛事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2013年开始作为合作伙伴赞助该项赛事。近年来,通过与环中国、中网等高级别赛事的深度合作,中国人寿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很好地宣传了企业形象。同时,因为强化客户的参与,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今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环中国大赛组委会携手推出了“仁义礼智信——白衫传递”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具有代表性的骑行故事,以传递白衫的方式,推广骑行运动。最终,来自北京、江西、安徽和陕西等地的五位骑行爱好者脱颖而出,受邀在开幕仪式上领骑整个巡游方阵,并在现场参加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国寿寿险天津分公司和国寿财险天津分公司也分别组织员工和客户代表参加了千人骑行及嘉年华活动。
比赛结束后,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总经理为获得代表“大中华第一”白衫的选手颁奖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采访。他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国有商业保险集团,中国人寿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作为一项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环中国的影响日益扩大,中国人寿将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中国人寿将为环中国提供意外险、责任险、车险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总保额近10亿元。并在赛事途经的12个城市组织专业人员提供现场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