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成长 关爱 幸福--幸福人寿2015年度客服节启动

2015-10-10 09:3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孩子的暑假去哪儿了?各种学习班,培训班,补习班,让暑假快成了孩子们的“第三学期”!阳光下的奔跑、同伴间的嬉戏、父母面前的淘气,背上书包带

            福建保险网讯 孩子的暑假去哪儿了?各种学习班,培训班,补习班,让暑假快成了孩子们的“第三学期”!阳光下的奔跑、同伴间的嬉戏、父母面前的淘气,背上书包带上相机牵着爸妈的手去看世界,这或许是孩子真正渴望的假期。您真正了解你的孩子么?日前,在一年一度的幸福人寿客户服务节上,知名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家与客户家长共同交流孩子成长教育的烦恼。

据了解,2015年是幸福人寿成立八周年之际,幸福人寿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回馈老客户,感恩社会。其中今年客服节的主题为“成长关爱 幸福”,主要针对青少年成长心理问题,专家团队可谓阵容强大,幸福人寿特邀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铮、《少年儿童研究》杂志总编辑孙云晓、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学系教授王大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祝士媛等家庭教育专家、名校名师组成讲师团队开展“幸福大讲堂”活动。讲师团将通过系列讲座的形式,围绕子女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课题进行巡回演讲,演讲主题包括“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良习惯”、“独生子女健全人格的培养”、“ 让每个学生享受适合自己的教育”等热点问题。
“当前社会竞争愈发激烈,社会文化因素多变,家长往往特别关注孩子的营养健康、学习进步和人身安全问题,但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也不容忽视。”幸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学校、社会是孩子成长的三大环境,其中家庭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很多家长困惑,感觉孩子有很强的逆反心理,家长很希望与其有效沟通,但孩子不理会;孩子则表示得不到家长的理解,总觉得他们是在教育自己。“特别是刚刚开学升入毕业年级的学生,更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如您的孩子遇到这类问题,不妨前来幸福大讲堂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学习如何为自己的孩子进行正确的沟通。

自公司成立以来,幸福人寿一直倡导“至善至诚 传递幸福”的公司理念,孩子健康成长也是家庭欢乐幸福的基础,幸福人寿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协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困扰,向社会普及科学的教育理念。除了青少年成长心理咨询讲座外,在客服节期间幸福人寿还将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水平。(通讯员 高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