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举办“健康行动 国寿有约”VIP客户联谊活动

2015-09-16 15:0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长汀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金秋九月,激情飞扬。为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营造健康生活的氛围。9月13日上午,长汀支公司举办“健康行动 国寿有约”VIP客户健康行活动。特邀三十余位VIP客户携带其可爱的孩子及营销伙伴们一同前往中国南方最大连片银杏基地——长汀南坑村。一起行程5公里,并观赏美丽风景,享受独有的银杏和空气相结合散发的清晰空气,让客户们身体得到有机的氧护。
    此次健康行活动以团队分组形式进行,每组8人,小组成绩以组内最后一名到达终点时间计算,中途放弃的整体小组成绩作废。在出发令吹响后,各个小组之间你追我赶,小组内互帮互助,大家热情洋溢,激情迸发。南坑,一个洋溢着乡土气息的村落,映入眼帘的是村子青山环抱,明亮清澈的小溪从远山深处潺潺而来穿村而过,溪的两岸阡陌纵横,农家别墅依山而建,小桥流水静谧农家,“农民之家”、公园、古木桥、体育场等错落有致,沿着乡村小道望去,整个村落象一条长长的平坦的狭谷。两边山上的银杏的叶子铺了满地金黄,随便猛摇一棵银杏树,地上顿时散落一层黄灿灿的银杏果,当你把它凑近鼻子嗅一嗅,是一股淡淡的,幽幽的香味,沁人心脾,使人觉得自己似乎与这些树叶融为一体了,成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也随风摇摆着。行走在村落中,犹如走进了一幅山不画卷里。大家一起观赏美景、畅谈心怀、感受自然,但也不忘争先恐后,纷纷表示不夺第一誓不罢休。历时约二个小时,最终各个小组不论男女老幼全部到达终点。公司还现场特设置欢乐大抽奖活动,获得第一名的小组更是收获颇丰,大家手捧奖品,热烈欢呼,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健康行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客户亲近了大自然、饱揽了集绿、靓、美于一身的生态和谐、环境优雅、卫生整洁、愉悦身心的乡村乐园,又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客户们纷纷表示希望还有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