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5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泉州选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5-08-06 14:5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2015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泉州选区现场评选活动,特邀泉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艾国培、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金程斌等4位泉州市美术界权威的专家担任评委。

2015年少儿绘画的活动主题为“牵手国寿、孝善为先”,参赛的小作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围绕“孝”、“善”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和表现,作品充分体现了尊老、行善的主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今年泉州选区共征集作品8077幅,比2014年增长了143%,再创活动开展几年来作品参赛新高。评选活动分成三轮进行,历经二个多小时的细心挑选与商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00幅、入围作品200幅。

本届比赛得到各县市区当地教育系统、美术培训班、美术协会的支持和欢迎,评委们对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此项活动几年来取得的效果和影响力表示高度认同和赞扬。(通讯员 陈晓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