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

2015-08-06 11:58: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建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月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本次会议紧紧围绕“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的主题展开。各部门经理及“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联系人、各营业单位经理及新提聘的经理室成员、综合部经理、各营业单位“非法集资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部门联系人、职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部通报了全市系统“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宣导了2015年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方案、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讲义及如何防范营销员截留、挪用保费风险;市公司团体业务部宣导团险渠道保费归集、手续费支付的合规性。
    会议的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士固做工作强调:一是落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工作;二是持续做好“两加强 两遏制”专项自查工作的排查整改;三是严格执行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短期险业务收费管理的相关规定;四是切实贯彻执行财务资金管理和收付费有关规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