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上杭国寿举办“国寿嘉年华 会员欢乐季”亲子教育知识讲座

2015-08-04 14:3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上杭国寿的支持与厚爱,7月31日,公司特别开展了“国寿嘉年华 会员欢乐季”客户感恩回馈活动,邀请全国知名教育品牌“知心姐姐”前来做亲子教育,为广大家庭提供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介绍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以满足新时期下父母的家庭教育要求。
    上午9时许,上杭县影剧院座无虚席,知心姐姐马俊英老师为上杭县400多位家长带来了“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的亲子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马俊英老师运用专业知识和生动案例,并结合其自身多年的家庭教育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孩子心灵成长需要的“肯定、自信、情感、宽容、梦想”五大营养元素。现场向家长传授了塑造孩子健康心理的科学方法和理念,倡导广大家长要做好家庭教育的第一任和终身老师,在日常教育过程中要注重行为示范,走进孩子,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与孩子一起健康长大。
   不少家长听完讲座后不舍离开,上前向马老师咨询教育孩子的技巧。几位家长感触很深地对我们说:“真是受益匪浅,中国人寿举办的亲子教育讲座让我对教育孩子有了全新的认识,你们一定要多举办这样的公益讲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