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理赔神速  诚信经营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直付速赔”服务获客户高度肯定

2015-08-04 09:4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收到一面来自客户的锦旗,“理赔神速,诚信经营”八个字承载了客户对公司真诚的感激与高度的肯定。
    7月14日,罗源支公司营销员陈盛宏得知客户生病住院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拨打公司95542客服电话进行报案。接到客户报案后,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立刻致电客户,对客户因急性扁桃体炎生病住院表达了深切关怀,细心交代了此次理赔所需材料,并快速到医院慰问客户,同时立即启动“直付速赔”。这一系列服务让客户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百年人寿对客户的关爱。
得知客户7月15日出院,理赔人员立即赶至医院帮助客户办理了出院手续,迅速将客户的理赔材料拍照后发送到公司受理处,在总分公司的支持下整单理赔仅仅27分钟就通知客户结案。收到结案通知电话时,客户刚刚在出院回家的途中,客户表示这样的速度第一次见到,让他非常地感动。
客户回去后制作了这面写着“理赔神速,诚信经营”八个字的锦旗送到了罗源支公司,并对营销员陈盛宏表示,他会再次购买百年人寿的保险,他将继续选择百年、相信百年。
理赔零时速,关爱到百年。百年人寿实实在在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之所想,相信会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