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金融服务月 精英展风采

2015-07-30 14:4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作为城区销售队伍的主力军,积极参加“应对保险,你做对了吗?”进社区主题宣传等活动,参加地方主流媒体的采访和风采展示,展现中国人寿良好形象。
    7月28日,营销总部邀请客户参加《海峡都市报》记者现场采访座谈会,介绍中国人寿品牌实力、客户服务、保险产品以及参加保险的感受,以客户的视角展现中国人寿的社会形象。《海峡都市报》记者还拍摄了营销总部许晓晖大学生团队积极向上、激情进取的青春风采。采访之后,黄思强精英向客户和记者介绍了国寿瑞鑫两全(分红型)(典藏版),受到客户和记者的认可。
    7月30日,泉州分公司在《泉州晚报》报道《中国人寿跃升<财富>世界500强94位 连续13年排名中国保险企业》,营销总部同时在《泉州晚报》对团队领航者、销售精英、潜力新秀、人力发展标兵、短险先锋等60名精英进行风采展示,并且加印当期《泉州晚报》2000份,分发给业务员和客户。

              
标签: